你要,希望你能,女人,認真考慮這樣,br
提問: 我和我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以前我門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一直象一個大哥哥一樣疼著她,愛著她,她有什么錯我都原諒她,可前一段日子,她和我第一次說了分手,那次我主動承認錯誤,后來我們又和好了,可是后來她說分手的次數越來越多,每次我們都能和好,可每次分手時我有多難受她能體會到嗎?她不能。一次又一次的分手,一次又一次的和好,我快受不了了,最近的一次是4月22日,這次我真的決定分手,因為她的心背叛了我,之前她有告訴我她喜歡那個男生,所他比我優秀,她生日那天她說我今天請他了,我就是想讓她在場,后來她又提出我們分手吧,我還是不同意,因為我還愛她,
我很郁悶,但更讓我為之一震的事是接下來的事,后來我那晚給她打電話,她把我的電話接起來問我有什么事,我什么也說不出,可她把我電話掛了,說那好吧,88。以前她也經常掛我電話,以前她在家,家長管的嚴,我以為是她家長近來了她才掛的,可后來我再打她的電話,一直是忙,后來打同了,她告訴我她在跟他大電話,我罵了她,可她好象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說他眼睛受傷了,安慰一下,還說以為分手是她的原因嗎?是因為我不夠疼她,我沒有那個他優秀。呵呵。我現在不知為什么就想笑,自己當時還在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想和好。。第二天她來學校,我說晚上一起上個晚自習吧,她說不;我說那我等你上完我和你吃個飯,她說不;當晚我又很賤的想去感化她,于是我在她宿舍門口附近等,從9點到11點15,一直沒等到,(這里是新疆),后來我看到她竟然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兩個人在軋馬路,我問她,她說我們在一起上的自習,只是聊天,現在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呵呵,我暈,不過她說的都是真的,但我還是很生氣,我發了很大的火,但沒有打她,我讓她認識到了另一面的我,我象對待一個仇人,后來她竟然還生氣,我讓她回宿舍,她竟煽了我,我給了他我對女人的第一拳,之后她竟然告訴家里,說我打她,她父親制告訴我再糾纏她,就殺了我全家
其實當我看到他們在一起時我就再沒想過要糾纏她,呵呵,可她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竟給我撒嬌。說和好,第五天,我沒能把握住,同意了和她和好,可我們在一起我不想再為她花任何錢,因為這她又和我生氣了,那晚她不想見我,呵呵,她問我是不是懷疑她和他在一起,我說是。
医师解答: 希望你能
認真考慮這樣的女人還值得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