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也是,也不,我也是
提問: 我還小戀愛了 該這么辦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不知你多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早點找回自我,好好學習吧!如果你在這樣下去害了你,她,我們都是過來人了,以前在學校我也是為了一個男生放棄了學業,他也沒心上課我也是一樣,最后兩人分手了,比此都沒有畢業就不上學了,現在的社會是需要知識的,我也很后悔為什么自己那么早戀愛呢,害得自己做的工作那么辛苦,一句話聽姐姐的什么也不要想,好好上學,到以后你走入社會之后有大把的美女等著你.好的我相信你也是一個聰明的人,早點醒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