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他的,你想想,自己的
提問: 為愛情而煩惱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愛兩年多了,現在畢業工作了,不得不為以后的事情要考慮了,我和他分別來自不同的城市,我在自己這里杭州工作了,他沒有回臺州,在這里做生意,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如果我嫁過去實在遠,我自己不愿意過去,我不愿意離開爸媽太遠,而且這里更有利我們發展。而作為獨生子的他最終要回去照顧他爸媽,除非在杭州買的起房子,能把他爸媽接過來的能力,他才愿意永遠呆在杭州。想想在杭州,對于我們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講,怎么買得起房子,更別說把他爸媽接過來的能力啊。我知道我爸媽也是為了我好,希望我待在他們身邊,舍得啊, 医师解答: 看來你們的愛情已經到盡頭啦,朋友放手吧!他雖然說曾經愛過你,可是在他的心中你不是第一位,而是他的父母呀.
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個父母不是為自己的孩子好呢,即使你真的嫁給他了,可是你們結婚后,等到自己年齡大了,來回走親戚不方便呀,再說啦,你也應該為你的父母多想想呀,你想想在你的父母年紀大的時候,站在自家門口,看著鄰居家的女兒來走親戚,你想想你的父母是不是會很傷心,很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