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她都,自己的,也是,也不
提問: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和初戀情人的復合而分手。可是我還一直想著她。
最近,她說她不知道跟那個男的談什么,她不敢接他的電話,她現在一直不快樂。可是她又不跟他分手。那個人時時來找她,她也會去和他見面。
和我。我約她出去她也不拒絕,在街上我牽她的手她也沒說什么,而且可以摟她的腰。問她要不要回來和我再在一起。她說她想一個人,她要好好想清楚。我也跟她說不要因為我對她好,而要讓自己覺得自己愛我才回來。讓她好好想清楚 。
現在過了一個月了,她還是老樣子。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一直這樣不是很痛苦嗎?同時在兩個男人中間。
我現在也不是很相信她,有時候會想她現在跟那個人怎么怎么了,剛在一起的時候又發生了什么?有時候又會覺得自己現在的角色很怪,可能在等一分沒有結果的愛情。在這樣的心理下,即使我們再在一起,回久嗎。她是我的初戀。 医师解答: 你應該給她一些時間,給自己一些時間,有時候只有時間才告訴你們結果、答案。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一定是心情很差。因為她是一個不懂得拒絕的女孩子,很善良.拒絕你們哪一個她都怕你們傷心,再加上她經常與你或他見面,你們都沒有給她時間去考慮,以至于現在沒有結果.
分開一段日子,你、她就會知道誰是真愛。你一定也是很會體貼人的男孩子,不要去煩你愛的她了,也不要去猜想一些不開心的事,對你對她都沒好處!
愛一個人就要信任,不要猜忌!
現在去做好你自己的學習、工作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