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的人,你的,他的,我是
提問: 老公的手機 問題補充: 還沒等我把他的手機功能搞懂,他就又換一個新手機。同事說,男人嘛,換不了老婆就換手機。還說讓我小心一點,說不定他手機中有什么怕我知道的秘密。我怎樣辦呢? 医师解答: 做妻子的哪能對自己這般沒信心?如果有朝一日你被不幸言中被換手機般換掉的話,你就對自己說:我是一部性能很好的手機,他還沒有搞懂手機的功能就匆匆換掉是他的損失,是他沒福氣使用這樣功能好的手機。只要功能好我在二手機市場肯定有一定的位置,不愁沒有賞識的人。呵呵!總有一天你的伯樂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