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和你,五年,她也,她不
提問: 怎樣才能找回我的愛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好了快5年了.我們認識了2個多月我就去當兵了,她為了我等了2年.剛認識開始的時候是個冬天天很冷,我每天早上冒著寒冷騎車送她上學.她就是看我人好,就等了我2年.在2年的部隊生活中開始3個月我每天給她寫信.我們聊的很好,后來我們的聯系少了,她也不怪我.2年后我回了.我們又在一起了.后來她就在我家住了2年.我們倆可能脾氣都不好,經常吵嘴有時我還動手打她. 但也就這么過來了.我感覺她還是向以前那么愛我,但是我錯了.她開始傷心了 但是她不說出來.慢慢的就不想和我好了.但是她還是和我好,為了我剛認識的時候我冒著寒冷騎車送她上學.她很感動. 后來由于我家里的關系 她也收了不少氣.她慢慢的開始放棄.她在我家住  她家人是不知道的.前些天她受不了了,回家把我和她的事全部和她家人說了,她家人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 后來我也找過她,其實她也放不下我.還愛著我.答應我,我們還好下去.昨天我把腳給扭斷了,我去找她  她和我說我們沒機會好下去了.我好傷心 我瘸著腿去找她就是想看看她,她居然和我說分手.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很愛她.以前是我不好.現在我對她好了.還是要和我分.但是我知道她現在還是愛我的!我該怎么辦?  我很想和她在一起的!  我和她談了,她想要我做個有骨氣的人,不要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我答應她會好好奮斗2年,她說會等我回來的.我相信我和她 都還愛著對方. 你們看我們還可能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看來她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不想再和你談下去啦,她也許覺得當斷則斷,不要再藕斷絲連呀,如果說換成是你等她五年,你會怎么想呀.她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女孩終就還是要嫁人的,她不能為了你而壞了自己的名聲吧!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