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友情,既往,你也,你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如何面對他?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以前好像喜歡過一個女孩子,但是他一直不承認,只說當時都是同學說的,其實沒有,可是,從來沒有跟我說清楚過,他說根本沒有事的,不用跟我提.可是以前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我都看到他的硬盤里有那個女的照片,硬盤的名字也是用她的名字.所以心里一直不舒服.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每次因為這個人都讓我心里不開心.前幾天那個女的給他打電話,當時他跟我說我沒什么都沒說..可是,過了沒幾天,我上網,他一般不在線的,看到他上線我跟他說話,他沒理我,我還以為他好久沒用被別人偷了,所以就登陸他的號,這是他告訴我的,我看到那個女的跟他聊天,雖然都是工作上的事,可是,也很生氣.問他他說的偷看他隱私.吵了一架這事就過去了.可是,第二天晚上,我去男朋友那邊吃惚,那又的又給他打電話,雖然都是問工作,可是,心里就是不舒服,很生氣,又跟他吵了一架,我生氣跑了.吵架的晚上他們還在聊天.我看他的個人資料的時候,他上面還寫著:永遠記得在家帶來的西紅柿.這是那個女的帶的.寫的明明就是她.我能不生氣嗎?他怎么能這樣?口口聲聲說對我多么多么專心,多么多么好,可是,他這樣寫.明明剛因為這個人剛吵架,他還當著我的面接她的電話,讓我怎么說?會不生氣嗎?他去他同學那里,都不讓我跟著,我難過.我想分開了,這次真的傷心了.你說,我該怎么辦啊?
我現在真是很生氣,又傷心,真想打他兩個嘴巴.我現在有一種被人背叛的感覺,好傷心,我這么相信他.雖然我能感覺到他對我很好


医师解答: 他能在你面前如此坦然的和那位女生聊天,也許他們之間真的沒什么,你不該懷疑,愛人之間是需要彼此信任的,這個時候你越是鬧就越會把事情推向不可收拾的邊緣,在說你也沒什么證據說明他們 的關系逾越了友情呀,不要逼你愛的人在友情與愛情之間選擇,愛他,就要一如既往的信任他!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