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情是,你的,他的,有的
提問: 世上真有不老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的心里好痛好痛,遇到一個沒有主見的男朋友,一天到晚受著他家人的牽拌,最后我還有什么?沒有什么?曾經的幸福往事如煙,都讓他隨風飄過吧!請不要再來傷害我,我已經夠累了.其實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可是他給不了.我只要一個愛我的男朋友,兩個人好好去工作,共同努力,下班后能在一起做飯,看落日的美景,談論以后共同的理想.可是能有這樣一個相愛的人他們又在何方.如果有請上天安排,請緣分注定.我在期盼.我的心好累.沒有人能安慰. 医师解答: 愛情的甜美不是光要一個人設計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互動,單單一個人的想象是遠遠實現不了的。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就是平淡的,你能要求愛情中的浪漫能持續長久么?? 有的時候你自覺要的生活很簡單,事實上的確也很簡單,可又沒有問過自己所愛的人,他是要怎眼的簡單生活呢?愛情中最浪漫的事是相輔一起慢慢變老,關心你愛的人,他的需要,他也會同樣給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