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要,她只,你更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可我老婆好像對性不感興趣,每當我進入后她就感覺不舒服,說也沒快感,根本不想它,但她又非常喜歡抱著我睡覺,我能沒感覺嗎?她又不喜歡,說做那事肚子脹脹的,難受,不想,就是想抱著我睡覺,我沒辦法,同床分被而睡。一個月過去了,我好像也不怎么感興趣了,我認為這樣不正常,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只是含蓄而已。
她也是較傳統的女性。

呵呵,祝福你。
不要緊的,她需要你更熱烈地舉動,期盼你的到來。你要因此而退縮,虛度光陰呀。


另:有關技術問題,可查閱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