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可以用,你想,的是,不同
提問: CD的護膚品效果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剛用了一陣CD 的產品.動能亮采離子水,動能亮采乳霜,含白茶成分的水洗型潔面泡沫.
CD不是做護膚品起家的,他的效果到底怎么樣?
我這個年齡適合用那些品牌的的產品? 那CD適合哪個年齡段的人群呢 医师解答: CD的我以前用過,我用的是DIOR SNOW這個系列,效果不錯,只是我皮膚偏油,CD的東西普遍比較滋潤些,所以后來沒用了,但是我好多朋友們都在用,反應也都不錯.我一直有在用她家的化妝品和香水,我覺得超好啊,除了CHANEL外我就只用CD的化妝品了.
至于CD適不適合你這個年齡,那要看你用哪一個系列了,我們不能說哪一個品牌適合什么人或什么年齡,因為每一個化妝品牌她都有出很多系列的保養品,每一個系列都針對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肌膚.
如果你想讓皮膚更白一點,你可以用DIOR SNOW系列,美白的比較沒什么年齡的限制,你可以放心.如果你想預防老化,可以用凝時空系列化,這個就適合25-35歲用,還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