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要,她的,事物,性格
提問: 我的一位好朋友對生活失去了興趣,我該怎么幫她? 問題補充: 她人表面挺樂觀的,工作也很出色!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問清楚為什么,你要知道她為什么會對生活中存在的美好事物沒有興趣。所謂說“對癥下藥”嘛!你不知道因怎么去幫她呢?
既然你們是好朋友,我想你們之間一定是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所以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談談,我想也許是她的性格太好強的緣故,你不是說她表面挺樂觀么,工作又出色,那么可能是她對生活的期望值太高,性格又好強,所以總是給自己無形的壓力,希望自己更好更出色,這樣她自然就生活得很累。。
其實你可以多和她去輕松的場所玩,在她面前多談些美好的事物,說真的我們每個人都會因為壓力而困惑,但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總是會更好啊!
好吧,祝你和你的朋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