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自然,也有,太多
提問: 怎樣吹頭發使劉海變得很直 問題補充: 偶發質不好,自然卷的。如今劉海特意剪得很厚重,離子燙弄了沒幾天就反彈了。就是劉海感覺不是很直,而且發梢看上像燙焦了一樣。但去理發店洗個頭,理發師一吹,我的劉海就很直了。但自己洗完頭一吹,就感覺頭發像焦掉一樣。真是郁悶哦。我看理發師也沒什么特技丫!!!! 医师解答: 呵呵,你跟我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的比你的好一點
我也是前額的頭發也有自然卷,現在剪了頭發,做了離子燙.
發梢看上去像燙焦,是因為發質受損的比較嚴重.而你去理發店洗頭,理發師幫你吹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他是用風筒順著頭發吹,頭發有個加熱的過程.通過過熱后可以便頭發吹直一點.
可是自己吹,一是沒那么好的設備,二是沒那么好的技術,所以就吹得不好.
建議好好保養頭發~~~別燙得太多.
如果自然卷太嚴重的話,還是別剪劉海了,要不然會適得其反.
祝MM越來越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