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副作用,激素,你的,蒙古
提問: 有沒有哪位姐妹吃補佳樂?我是來月經時量太少,B超下子宮內膜太薄? 問題補充: 吃這個藥有沒有副作用?而且這個月在排卵期時同房,陰道還有褐色的分泌物,去醫院醫生給開的補佳樂。說是對子宮內膜有幫助? 医师解答: 1。既然是醫生給開的,就應該信任醫生。
2。是藥就有副作用,俗話說的嘛,是藥三分毒!但我們不能就因為這一點不吃藥了是吧。關于藥的副作用,你應該仔細閱讀藥品說明書。而不是聽大家的一面之詞。
3。你的情況屬于排卵期出血,即排卵期,由于此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持面出現部分子宮內膜脫落引起有規律性的陰道血血。而補樂佳是主要適用于補充或替代 雌激素的分泌不足。
4。補樂佳屬于激素類藥物,所以你最好見好就復診,看還要不要繼續吃。

參考文獻:內蒙古科學技術出版社《家庭好醫生》,愛心孕育網《補樂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