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婚姻,我想,如果你,那就
提問: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卻離不開他 問題補充: 從前的我一子無法理解為什么有人會去當第三者,第一念頭就是“肯定是為了錢”,我現在才理解原來那也有愛。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十五歲的男人,他又理解他的妻子,上初一的兒子,可我們就是相愛了。我不止100次得想過,懊悔過,可我他愛他,太貪戀他對我的疼愛、寵溺,他是一個十分正直、大度的男人,他說他要娶我,但要先安頓好他的妻子(她沒有工作)現在的我想離開他,讓他回歸家庭,應為我覺得自己太壞了。我太煩惱了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想你最后準備離開他想法是對的,畢竟這牽扯到兩個家庭。如果你兩覺得這份愛真的不可割舍,那么請你們都先各自離婚,再在一起享受你們的快樂。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幸福,自私地寄托在親人(起碼現在還是)的痛苦上。追求真愛是對的,但你必須先結束現在的這份在你看來已經不太美滿的婚姻。如果,你或你現在的他如以某種理由不能結束現在的婚姻,那么說明你們還沒有達到你們自己想象的這么相愛不是嗎?那就放棄吧!愿好人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