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的人,父母,你的
提問: 大家好!我是一個溫柔的女人,現在外打工,能自立,沒想到的婚姻問題發生在我身上了,我的老公有了別人。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溫柔的女人,現在外打工,能自立,沒想到的婚姻問題發生在我身上了,在我懷孕生小孩的幾年里我跟老公分開回老家去了,而他卻與別人在一起了。他比我小三歲,好高鶩遠,沒什么責任心,因單位呆不下去正在辭職讀書,(用錢買的)他說他不能離開她,家里己被他掏空了,房子也沒買,我們己有小孩4歲了,他爸媽帶。他也想跟我離,只是覺得心里對不起我,他想擁有兩個老婆,真是好笑。他說離婚后給我買套房子,可他沒錢,就算他今年底研究生畢業后也不知有沒有錢,因他太大手大腳。只是他爸媽條件還可以。去年過年他爸媽知道后哭了,說如果他要離的話,他爸說他全部財產歸我,由我帶著小孩,因老公從來沒帶過我小孩。這樣什么都不管只管自己風流的男人,我也對他沒什么感情了,他也對我沒一點激情了。因以前老公己把家里的所有錢都亂用完了,離婚后我將一無所有,請問我能得到一些什么財產嗎,哪怕是他爸媽的,雖然這樣問不太好,但我這樣一無所有走的話,太不值了。
我請求大家能幫我出出主意,我是個心地很軟的女人,在這方面知道得太少了,謝謝大家!



老公對我發的信息現在不怎么回了。我想去改變無所謂的態度去挽救我的婚姻,老公說是他的錯,他只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呆著。我說我不怪你,我以前也有對你不包容的地方。現在我想改變自己來挽救我的家。以后我會和他好好過下去,我不知道我能否挽救回來,我也知道他很痛苦,我只有對他好些,但愿我能感動他。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做才能完全保住我的婚姻。謝謝!
好多人都勸我離婚后不要帶小孩。 医师解答: 你好.
從他父母說把他們的財產留給你,
可以看出你的優秀,
也可以看出,他已傷透了父母的心.
因為父母一般情況下都會看好自己的孩子,
除非他非常不爭氣.

也許正因為他的家庭條件還可以,
他才這么的沒有責任心,這么幼稚.
這是長久以來行成的.
一朝一夕很難改變.
因為他的一生都太順了,
所以從不去考慮什么后果.
更不會為后果負責.
或許他很善良,比如也能覺得對不起你.
但他的思想還是幼稚的.

我對你的第一忠告是,離開他.
他很難長大.
如果你真的非常珍惜這個家庭,
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那么你要有思想準備,
長期的思想準備.
他這樣的人,應該面臨一些逆境了,
在他面臨逆境的時侯,
不要讓他的父母幫他,
你可以給他同甘共苦,
但是不要再讓他的父母幫他.
讓他知道生活的艱難和自己應有的責任.
這對你們的生活會有好處的.

目前想挽回他也需要一點時間.
你可以告訴他,給彼此一段時間.半年之后再做選擇.
你也要先了解那個女人是個怎樣的人,
然后再想辦法.
但是記著不要大吵大鬧,我相信你也不是那樣的人.

還有,就是他父母雖然現在說把財產留給你,
但將來真的會怎樣還不一定呢.
因為再壞,他也是他們的兒子.
血永遠濃于水.

記得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的尊嚴,保護自己的心不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