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是,自己的,他的,我是
提問: 我要不要告訴男朋友? 問題補充: 初戀時,我失身了,現在不是處女,我要不要告訴我現在男朋友呢?如果他以后知道了會怪我嗎? 我想他會介意的,因為他曾經問過我這個問題,我沒有回答,我很矛盾,如果我說了,他不接受的話會不會離開我,我聽人說有的人談戀愛時說不介意,到以后有矛盾了就會拿這事來說,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的第一次給了初戀男友,說真的我很后悔,現在這個是我的第二個男朋友.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經歷過了就讓他過去吧,干嗎要把他帶入你現在的生活。不管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男人都會非常介意的,也許他嘴上不說,但心理永遠會留下一個心結,如果你們結婚后,或者你們發生關系后,他發現你不是第一次,你也要硬說自己是第一次,為了你自己的幸福,你可以編個能解釋得通的謊話。反正他問你是不是第一次時,肯定是在一個燈光很曖昧的地方,不用擔心他看到你紅紅的臉,如果他經常性問,你就發火,說不相信就分手,不能這樣對我,反正是死撐到底,時間長了他就會相信。不是說我非常惡劣,是我的經驗告訴我的,我現在非常幸福,老公毫無疑問的認為我是他的唯一,非常珍惜我,而以前的男朋友因為我想相愛的前提就是坦誠,所以把我所有的事都告訴他了,結果他離開了我。你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