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就,也可,你真,水到渠成
提問: 我不知怎么辦好,請大家給我出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暫且分別以A、B代替),她們倆的關系當然也特別好,可以說每天形影不離的。她們都是挺不錯的女孩,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這兩年來我更喜歡A,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跟她不可能走到一塊,現實中我們只能做好朋友,大家都知道喜歡一個人往往是盲目的,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但還是不能放棄。在最近一段時間內,我也在努力讓自己忘掉對A的感覺,希望能夠把這段感情轉移到B的身上,因為,從現實的角度出發,我跟B比較合適,現在我不想錯過這次機會,我想跟B表白,說明我對她的感情。但是,B知道我對A的感情,現在我向她表白,她會不會以為我是那種感情不一的人呢?她會接受我嗎?請各位替我分析一下,給我出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表白嘛,不定要很快,這樣的確會讓她不知所措,也可能會遭到拒絕,你給B一段時間給她多些關心,讓B明白你真正喜歡的人是她而不是A,當B對你有了感覺了,也就水到渠成了,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