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和你,也很,那你,看你
提問: 我喜歡我后排的一個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我認為只要自己不太去想,不要介入才是對的,我的想法對嗎? 問題補充: 原來沒這種感覺時,我拿他們的感情當榜樣的,對自己說以后也要這樣,長久,可是現在心里有了一點點變化,所以這樣的感情我更是不愿去介入。(我感覺那男生還是有一點點喜歡我的,只是他很專一) 医师解答: 你這樣做是很正確也很理智的。
如果你去介入,那你就是第三者、一輩子的第三者。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了,那他就不專一,這樣的男人更不能要,見異思遷,不是嗎?
所以你做得很對,歡迎做朋友。qq:61349192
看你的問題,你應該還是個學生,好好學習,學業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