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有什么,不可告人,要了,著急
提問: 20分全壓了!請大家來幫忙 問題補充: 我過年前經人介紹認識了個女朋友!發展還不錯!雙方都要對方家吃了飯,見了面!我們都是25歲,畢業才不久,都是一般的工作,但是我在外地,20天左右回家和她相聚一次!本來說是五一的時候定親的,她家也同意的!我家里本來是沒問題的,但是她問我具體是哪天的時候有了矛盾!應為我爸也在外地的,我家想等我爸五一回來后在具體商量事宜!她覺的我是欺騙了她,不理我了提出要分手,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郁悶,哪有這樣奇怪的事,還有啊,哪有那么著急的,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能怎么辦,和她說清貝!實在不行,不要也罷,那么容易生氣要了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