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也不,要我,再回,不晚
提問: 我要不要早婚?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一歲,是北方人。為了逃避家里人介紹的婚姻,一個人來到南方實習我的專業。今年必須回去考試,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希望可以得到大哥大姐們的開導。謝謝。 医师解答: 絕不,拿出北方女子的豪氣來,結婚有啥好。跟家里大人說說:你們要我結婚也不過栓我在身邊,但是我在你們身邊郁郁寡歡不如讓我出去打拼一番,再回來共享天倫,你這么年輕,父母年齡也應該不大。說得形象點,是要郁悶過一生還是寂寞等3年。
女孩子23、4歲結婚比較合適,時間也不晚撒,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