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和他,我的,你的,我和
提問: 男人是不是很怕結婚的?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分隔兩地工作的,一年只見一次,他是一個內向而實在的人,今年我們都是23歲,我很想嫁給他,但他卻說:睇我地的感情發展成點先,順其自然啦!",你們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將來不想和我結婚,還是怕結婚呢? 我和他相識了8年,相戀1年,我地都很喜歡對方的,只是現在工作的原因,只能一年見一次面,我向他暗示想結婚,他卻說:"睇我地的感情發展成點先,順其自然啦!",他是什么意思啊?你們幫我分析一下啦?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的,我和我男朋友今年都25歲了,我們戀愛快7年了,我爸爸媽媽也催他快點結婚了,最遲26歲結,你也知道女方的父母是要比他那邊急一點的,他在我爸、媽面前是答應了,其實我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他對我說26歲結婚太早了吧,還說起碼28歲差不多!現在太小了不成熟,(其實我們真的很幼稚的,連長的也很小孩,出去都以為我們是高中生,可笑)等工作穩定了再結的好!他這么說我也沒辦法的,不過我們都剛畢業,他雖然要28歲結,但我知道他仍然是愛我的,現在經過我的努力他終于答應明年就結婚了!!永恒妹妹,你知道嗎,男人你不能太遷就了,不能事事都依著他,(這樣你會顯的一點性格都沒有了)這樣他會不像以前那么在乎你了,因為他會覺得你沒了他不行,如果你真的愛他不訪好好和他談談,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畢竟你們這么久了彼此也習慣了對方,不過話說回來你和他一年才見一次面的話確實很危險,因為男人和我們女人是不一樣的,我們女的愛一個男的可以一兩年不在一起也沒關系,我們重的是感情,你回憶以前和他一起的點點滴滴這樣你就覺得很溫馨,所以再久你也會等他回來,可是男的就不一樣了,他們重的是............你也知道我要說的什么了吧呵呵。反正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有些話說的不對你也不要怪我們,最主要還是靠你們自己的,但愿能如你所愿!! 祝你們幸福(補充:可能男的事業上有成就了才會覺得可以給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