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我的,自己的,的人,好象
提問: chunv 問題補充: 女人和男人一樣也有需要,但是正如很多生活上的事,不公平很正常。我是女性,是處女,但我為了保留住這個其實是有得有失的。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個好人,從來不做要求,我堅持的東西,他不會破環。第二個男朋友,是個小混混,正如流氓氣質對于女人都是有殺傷力的,但那不是愛,他會要求開房,讓我充滿不安全感,然后就分手了。到現在,我都很肯定我當時的做法,多保護自己的身體,至少在這件事情上來說,是有益無害的。現在的男朋友,追了我很多年,像這樣的不怕挫折的人很少了,數年如一日的無微不至,我的一點情緒波動他都會注意,我所說過的每句話他都記得,從不指責我,包括我和其他男性朋友出去,他都只會指責他自己的小心眼。更重要的他尊重我。黑夜總是會和孤獨聯系到一起,有這樣一個可以依靠又總會疼你愛你的人擁著你入睡該是多么幸福啊。我在這種情緒下煎熬著,只是為了保住我的處女之身,很喜歡史鐵生的那句話:肉體若因自由而被解禁,那么,拿什么獻給你我的愛人。而對我來說,我的愛人只是我的丈夫,我是要在新婚之夜送給丈夫最好的禮物的。然而婚姻是被許多現實問題干擾的更現實的問題。很多年過去了,煎熬依然繼續,我時常設想,我是他的妻子,懷了他的孩子,半夜去廁所嘔吐,他急忙幫我掀馬桶蓋,著急的問東問西,給我掖被角,懷抱著哄我入睡。 医师解答: 處女有什么了不起啊?
當然,潔身自愛,是好事,我的意思是說,假如,你以后的愛人,因為你不是處女,會對你有什么看發,那么,他是個值得你愛的人嗎?
不過,你說的那個男人,你要小心,我憑直覺,那人不怎么樣,
看你的名字,鹽井,好象很苦哦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 莫里亞克 的《愛的荒漠》。你讓我想起了連忙的雷蒙醫生,(名字好象錯了)里面有句話:他用自己的雙手,掩埋了沙漠里最后的一口井。
愛,卻不敢表達,也不能表達,因為,他愛的,是他父親的。。。。。。
可憐吶
你為什么取個這樣的名字,你一定不開心,莫非你也有傷心的往事?
凡是,都要想開一些,快樂,是最重要的。
祝福你,早日遇見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