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我要,有的,太多
提問: 能賜我幽默搞笑的短信息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朋友,對手機短信息情有獨鐘,經常向我索要,以前還能湊幾個給她,怎奈現在是黔驢技窮了!想向各位朋友討要幾個,不知能否賞賜?回頭我讓我朋友請你們吃飯! 医师解答: 我要脫掉你的衣服~聞遍你的全身~摟主你的細腰~點燃你的下身~
深深的吻著你~最后感慨一聲~~~~抽煙真爽~

老虎讀了三國下山覓食~看見村口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
到村里發現無一豬~~大叫~空城計~~到村外看到你~~笑道~~美人計~!!

10000年前的秋天~~你隨風追了我好遠~~成為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小丸子問老師~“我奶奶80了能懷孕嗎?”老師笑著說~“不行”~~“那我姐姐18了能懷孕嗎?”~ “可以吧~”,“那我能嗎?”老師說“你還小~~不行的”坐在旁邊的小新說“看~我說沒事吧~~”

隨XX團去XX地旅游~遭到群野豬圍搶~!眾人紛紛掏出錢和食品~~你拿出僅有的身份證~群豬跪地~~!“老大!終于找到你了~~!”

太多......不寫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