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人,男人,女友,我是
提問: 感情 問題補充: 我的好友,一直是個純潔善良美麗的女人。從來是婚外情的反對者。

一個偶然機會,與一個已婚男人發生關系和感情。這個男人剛開始欺騙很多事情,但是,的確喜歡我這個朋友。

他說要和老婆分手。首先,想讓我的女友承諾會嫁給他,并好好愛他。


我的女友頭暈的很,她不知如何是好。她其實很喜歡他的小兒子,覺得和他們爺兩相處時就象一家人那樣幸福的。

她該怎么辦?他們剛開始一周多。 医师解答: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好,兩人心里都會明白的,如果女人知道只有這個男人真心愛她,她就會為他付出一切、一生的,并用會好好愛他(包括嫁給他)!
男人應該有責任心,寬容心,他要是真愛這個女人,要考慮今后怎么讓他愛的女人過的幸福(如果不能與他在一起,他也會祝福她),而不是動腦筋去讓女人承諾,好讓自己什么來控制這個女人!
而女人很可能今后為了守住這個承諾,不管這個男人怎樣都得接受.如果不接受,這個男人會說是因為你承諾要陪我一輩子我才與前妻離婚的,現在離開我是你的不對.哈哈,這不是很荒謬嗎?
岑瑞秋,讓你的女友再好好觀察他、了解他一段日子,相信你的女友一定是聰明、智慧的,看清楚了,結婚可不要沖動啊!!
祝你的女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