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老婆,也不,你只,很累
提問: 夫妻吵架的事 問題補充: 昨天老婆說要吃排骨,我陪她去買,回來后叫我洗,我從少就沒做多少家務活,再說我上了一天班,老婆她沒上班,我洗時就說了下次我不會干這些活的,大不了我不吃,還有男人應該把心思放在事業和工作上,老婆就生氣了,到現在還沒跟我說話,我應該讓步嗎? 医师解答: 應該讓步,你雖然上班,但是家務活并不一定非要老婆一個人做啊,女人不一定包下所有的家務活,我覺得應該兩個都承擔家務活,誰有時間誰做,你呢,也不能說我再也不做了,夫妻兩個人就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嗎,你說是嗎,吃飯都吃了,能不干點活嗎,兩個人都不是很容易的,你老婆天天做家務也不是很累嗎,你只是幫她一點嗎,有什么嗎,大男人的,我老公很少幫我的,我都沒說他什么,這些事情,都是得自己用心,不是用別人告訴你的,再說你說的話吧,你怎么可能不吃呢,你天天都要回來的,老婆每天給你做好吃的,難道還沒有功勞嗎,沒有什么,說聲對不起吧,這么一點小小事,傷了和氣太不直了.你只想到你自己工作累了,那有沒有想到你老婆也許也很累呢,什么事,都要想想對方,然后再想想自己.懂得關心別人,那么別人才會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