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祝你,挺好,人才,br
提問: 請大家進來看看,懇求得到大家的幫助!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有件事在我腦海里想了好幾天了,但不知是否可行,懇請得到大家的指點!情況如下:
我想暑期在上海找一實習單位,我是一名外省的重點大學本科在校生,今年大二,交際能力強,有一定的英語口語能力和社會經驗(去年寒假在北京做過外國人的中文家教,暑假在上海曾做過餐廳的服務員),能操作辦公自動化,做事踏實認真,想做秘書,助理等一類的職位(其他相關的工作也行,因為我現在所學專業是檔案學,可能做這類工作比較適合些。)另外,我的特長是唱歌,跳舞,演講,主持,溝通等。(初中畢業時曾考過幼師,考上后因父母反對沒上,上了高中)
懇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如何去找實習單位?另外,
我是外地人這樣在上海有單位愿意接受這種暑期實習嗎?(我姐姐在上海工作,所以住宿可以解決)
如果您有具體單位推薦的話,麻煩您聯系我下,非常感謝您了!
真誠感謝大家了!請大家一定幫幫我!或者只是給點您的建議也行,謝謝了!
医师解答: 應該挺好找的吧
你去人才網看看
上面有專門要兼職實習的單位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報酬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