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男人,最好的,他是
提問: 我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之間有矛盾,原因在于他的初戀,
他以前的初戀還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和男友在一起二年了,男友說要我給他幾天時間考慮考慮清楚,想清楚之后,再來找我,還說什么結婚的事
但是我知道他的心里還有她,
我和他發信息講,我輸了,我選擇放棄,我這樣做對嗎. 医师解答: 男人的初戀,最難忘了.
選擇放棄或接受,重點在于你愛他多少,是否想和他終身到老,而她是不是你最適合,也最想嫁的人.
如果他是你一生的最愛,或最適合的人,或最好的男人,就不要輕言放棄,你要把他奪回來,讓他的心回到你的身邊.
如果,你對他可有可無,也不是很愛,他也不太適合你,或他不哆愛你,不夠好.那這段感情放棄也好.
至少不會讓你心生難過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zhi 的頭像
    gunzhi

    gunzhi的部落格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