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她的,看得,就在,你是
提問: 關于處女大家的看法 問題補充: 我有一朋友他原來有個女友,因為距離關系不能長時間在一起。后來我朋友突然問女孩 你是處女么》?女孩回答,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我朋友就說,你不回答我們就分手吧!于是3年的感情因為這件事情就結束了。我們都為他惋惜,他卻振振有辭:不是處女我不要。我們說:都什么年代了,處女有那么重要嗎?只要感情好就行了!
我發這個問題就是為了征求下大家的看法,雖然問題有些無聊,呵呵。。。我準備把結果給他看看,是否大部分人的想法都和他一樣。無論你支持好。不支持也好,我都希望大家給留個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哥們什么邏輯思維,有點亂啊!

是你從新屢屢呢還是我從新屢屢呢!!

你懂得什么是真愛嗎!

你是愛她的人還是愛她的身體!

我得對你這種想法Sey No !

自從剛才接受老婆批評之后大有反思,結論.我錯拉!

你要是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啊,別太計較過去...

其實每個男人都會經歷一個處女情節這個階段的,認為這輩子非處女

不娶,但是你有沒有換位思考一下呢.你自己是不是處男呢!

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都解放這么多年拉.婦女也頂半邊天啊!

其實美國那地方的人的思想很開放,我比較喜歡.

對這方面看得也很淡,但是當你真心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愿意為她在第一時間

死的時候你就不會對處女情節看得那么的重拉!

人總是要長大的,學會從別人角度看問題會讓你更加的成熟!

言盡于此,三思..希望你能追回你失去的愛,三年的時間就算是動物也會有

感情的,何況是人呢...學會去珍惜吧,你會發現其實彩虹就在你身后的,不一定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