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的,心身,你能,祝你
提問: 拒絕網戀 問題補充: 網戀開始的感覺是特別的美好,但是時間長了,你總會發現很多性格還是不和的,我曾經經歷了一段讓我難忘的往戀,曾經是那么轟轟烈烈的網戀,發生了關系,但最終呢?還是以失敗告終!不是偶狠心,是她太絕情,讓偶不能忘記這段第一次網戀的苦果,但我還是會這樣死心塌地等著她,哪怕還是是苦果,因為我實在太累了,不想再去找了!傷心總是難免的,為什么我這么讓自己不能振作呢?為什么我會這么墮落?為什么?不知道曾經一度外向的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真的很不甘!我該怎么辦,怎么辦? 医师解答: 時間會撫平所有的創傷!別再放逐自己,別再作繭自縛!!
人生的路還很長,為什么不嘗試放手?原諒對方,也善待自己。
多關心身邊的人,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充實自己,相信你能度過最痛苦的時期!
到那個時候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收獲的不止是成長!
祝你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