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重要,我就,在我
提問: 現實和愛情... 問題補充: 當愛情遇到現實的殘酷時,該怎么樣去選擇呢?
簡單的說就是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沒有金錢培植的玫瑰會枯萎,但是沒有愛情的生活又是多乏味!愛情和現實對立時該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就要看人來回答啦。對于一些現實的人來說當然會說金錢重要啦,他們一定會想沒有金錢就沒有什么愛情好說。但是在我個人角度不說我就認為情比任何都重要,也許他沒有錢但是他對你有心呀,他可以為你負出遠遠想不出的。只要他對你是真心就好,錢是人掙的,但情呢?要找一個真正對你有情的人就不容易,情對我來說什么都比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