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如果你,都不,你就,大家都
提問: 我到底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快有一年的時間了,可是我早就對她沒有感覺了,我也提出了好幾次分手,可我總是不忍心看到她那種表情~~~~~~~~~但是我想想不能欺騙她永遠吧~~~~我想和她分手,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那你就狠下一次心腸把 `別對她那么好心 ``
既然都不愛她拉 `別就不要在去欺騙她 還對你存在那么一點幻想``
你就果斷一點說出你那讓她傷心的話把 `我們還是分手``在這樣下去對大家都不好 `我對你已沒以前那種感覺``對不起``如果你不能原諒我沒關系`不過請你一定不要做傻事 `想開點``一切都是我的錯``你要好好保重啊``
就這樣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