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到了,有什么,不是
提問: 大家給我點意見好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談戀愛,也就是初戀,剛開始的時候,我男朋友給我的感覺是那種愛說愛笑有自信的人,但漸漸的我發現他變得越來越不愛講話,有時兩三天都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給我發短息,我打給他時,好像都是我在講,他只是應付似的,要是他不想回答時,就會說不知道,有時打給他,他要是沒接到,也不會回我電話,有時短息也不回我,我問為什么,他說忙啊,他經常跟我說要開心點哦,不要亂想啊,對我的太態就是很冷漠的那種,就前段時間,我就發了短息給他,說:如果你對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只是一時的興趣,那我從此不會再打擾你了,只怪我自己太天真,太單純了.他收到短息后馬上就回我電話,我當時手機剛好拿在手上,響一聲,我就接了,但我一緊張,就按了掛掉鍵,后來他就沒在打給我了,第二天,我打給他,他不接,第三天,我用了別人的電話打給他,他接了,但態度好冷淡,我們只說了不到2分鐘就掛了.后來他就一直沒跟我聯系,我就一直打給他,他就是不接,短息也一直發給他,他也不理.我打兩次到他的住處,第一次他同事說他出去了,第二次他回事說他回家了家里有事.他越不理我,我心里就越急,就這樣過了5天左右,也就是在我生日的前天晚上,我發了短息給他,說:我就不相
信你有什么再大的事,一天到晚都不會拿手機,也不可能沒看到我打的電話和我發的短息,如果在明天AM的10點之前,還沒回我電話的話,那就證明你已經不在乎我的感受了,也證明你已不愛我了,那我也不再是你的女朋友了,從此我就不用再傻呼呼的牽掛著你.結果呢,這短息還是不起作用,直到現在已經過去4天了,他還是沒有音訊,我也沒再跟他聯系了.這是不是代表我們算是分手了呢,我們已經有10天沒有聯系過了,但我似乎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他,感覺好難受,心好痛,好累,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我的男朋友一直不肯跟我見面談談,說有什么話電話上說,就可以了
我就是說你是不是現在都不想見我了,他說他可沒說哦,一切都是我說的,他還說也許是他配不上我,都是他的錯,他說不然就從好朋友做起,我就問他,為什么呢?他說沒為什么,我就又問他那以前呢?他說我們太急了,從朋友做起,以后就是我覺得他可以的話,再決定.但我很愛他,我忘不了他,我沒辦法接受從普通朋友做起,我昨天打電話給他,竟然在通話中哭了. 医师解答: 理解你的感受!
根據他對你的言行,有幾種可能:
一:
可能他有其他的女人了,憑我過來人的直覺!但我不是肯定!
不過你不要太傷心,人終究也是要面對現實的,是不是?即使是發生這樣的事實了,你還是要學會放棄,學會堅強!
二:
你的性格跟他和嗎?你的脾性怎么樣?他喜不喜歡?男人有時候被女人逼得太緊,太急,壓力太大,生活喘不過氣來,太辛苦的時候,他們就會選擇逃避!
三:
你們是在同一個地方嗎?他是不是聽到了關于你的什么不好聽的話!??或者有什么誤會在其中!!!
建議你找時間見上他一面,你應該知道他住哪,直接去找他,把彼此心里的所有全部說出來,你做好心里準備,哪怕是徹徹底底分手都無所謂,好過你現在日日夜夜地痛苦!
找他見一面吧!有些男人,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自己就崩潰了。。。很有機會挽回你們的感情的!
不過,你還是得用心找出問題的根源!好好解決。
祝你們早點和好如初!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