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是,自己的,的是,都有
提問: 她要走了,我該留她嗎? 問題補充: 我是天蝎座的,她是處女座9月1日的.我們是相親認識的,當時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最多大概只有2個月吧.我們第一次的感覺都還不錯.當時我不知道他有過男朋友(她大姐和我說她沒談過戀愛)她說現在和我在一起只不過是想在無助的時候抓住點什么.也說我是太寂寞才找的她.她和我說她和她男朋友認識了3年吵了3年.既然不合還在一起3年,可想她是多么用心.她也和我說要是真喜歡她就要接受他的過去和現在.這個道理誰都懂啊,可我是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我其實并不想真的了解她的過去,只是想從他的過去了解她和她過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我們都有一時的沖動,認識不到一個月就想見雙方父母了.可現在冷靜了許多了.
她5月中下旬就要選擇回家或留下來,我現在很迷茫,該留下她來嗎?等她上了岸還回需要我嗎?真心的喜歡他就該留下她.可我能留下她的全部嗎? 医师解答: 朋友,我之前想問你下,你愛她嗎,如果說你愛她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人家不想說你也就不要強迫她是吧,而且這是她的傷心事,以前她傷心了一次而現在你又再一次的往她心里撒鹽,如果是你,你會有怎么樣的感受,朋友當一個人受到傷害時最想一個人安慰她,哄她開心,而此時她也許喜歡的是你,而你卻做了不應該做的,是 你想了解她的過去,沒有錯但要她是否愿意,好了教育的話就說到這,好好珍惜她不要在擁有她的時候不懂的珍惜,而在她走了以后又好后悔當初的決定,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