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地方,是的,去看,你去
提問: 謝謝你們 給我的意見,和支持 問題補充: 新浪 我覺得我進這個網站,沒進錯,有很多愛心的朋友,給我幫助,還一直給我的鼓勵,我是不會望的, 我現在也不知道說什么好 我就是很感謝你們給我的關懷。和幫助..... 讓我從新做一個真正的一個人了。讓我從一個很自備的人從新開始。。。 謝謝你門453859489QQ ...... 謝謝 医师解答: 嗨,你好.
歡迎加入.
是的.新浪真的是個好地方.愛問更不錯
我也挺喜歡這里的.經常上.
介紹你去個好地方吧.
那就是:愛問的幽默與滑稽.
在演藝,藝術.娛樂中.
去看看吧.你會喜歡哪兒的.
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幽幽群:2565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