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女孩,你就,那是,那就
提問: 現在 我很頭疼!我是否要堅持 問題補充: 我和她分手了快3個月了!其實我還是在一直想著她!
很難忘記她! 本來上班后就不想再去想她,可我無法做到。還一直幻想我們會再和好!上班后本想著就算不能在和好,自己也不想再去戀愛,只少一年半載不想在去談了,可最近聽同事說我們單位有個女孩看上我了,其實人家娃不錯,沒事就給我送這吃送那吃的。我現在感覺自己有點動搖,我是應該繼續去等她,還是現在就改變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人,包括現在的這個女孩。我害怕了,因為之前的她傷了我的心,我懼怕了,我現在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医师解答: 你最好先跟你單位的那個女孩說一下,讓她給你一些思考的時間,然后自己慢慢的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是若還喜歡原來的那個,如果是那就要么耐心的等待要么自己主動的出擊。如果不是,那也得先得考慮一下自己是若對現在的這個女孩有點心動,有點喜歡,如果不是你就不能她對你好就接受她,因為那是對她不公平的,其實也包括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