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的,到了,你要,和他
提問: 我有點內向,今年21,喜歡上一個比我大四歲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個月前,一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她,,后來她的同事跟我說她喜歡我,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我沒沒怎么說話,我有點懵了,一次以外聽說她還有別的追求者,我都不知道怎么該怎么辦,,她回老家了,,來的時候那個男孩子打電話給他說要去車站接他,她沒同意,最后我去接她的,她直接去上班,我幫她拿包包,她還給我帶了三個雞蛋和她家里的一些東西。我早上跑步,在路邊摘了朵月季花放在她的包包里面,,不知道她現在知道不?前幾天我打電話給她,她說她很煩,讓我以后不要打電話去煩她了,過了兩天,,她自己過來了,晚上她問我,,如果現在和她結婚的話我愿意嗎?我回答是肯定的,她問我要是突然你自己要當爸爸了,你能承受嗎?我知道,生活的壓力,最后我讓她等我六個月,她答應了,昨天,我打電話給她,我說可能我過些天要走了,她不愿意,我說我只要六個月的時間,我能怎么辦?我喜歡她,但我也能感覺到她也喜歡我,我該怎么辦,六個月之后我又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那個孩子肯定不是你的吧?如果你和他結婚就一定要想清楚能不能完全接受這個未出世的生命。如果你不能接受就不要答應。
2.你也想到了,生活的壓力是沉重的,你要確定你們能合力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