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都有,女士,漂亮,我就
提問: 到哪里能買到寬松休閑的中年女性上衣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只是中年而已 為什么要穿 寬松的休閑呢 我不知道您是因為買不到和體的服裝還是喜歡穿休閑 如果是喜歡 我就不說了 市場上的休閑服裝很多呀 如果是不得已才穿的話 我告訴您一個很適合中年人的服裝品牌 靚諾服飾 這是一個專門給體形不太好的女士提供服務的品牌 她的腰圍從2尺到3尺多的都有 穿上都會看到腰身的 很漂亮 我5年前就是這家專賣店的店長 因為時間長 記得不太清楚她的號碼了 各大商場幾乎都有賣的 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穿得漂亮別忘了回來告訴我哦!!真心希望所有的女士都穿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