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幸福,看了,真的很
提問: 涅磐后的蝴蝶,迎來了新生! 問題補充: 經過二年的感情煎熬,為另一個男人死去活來痛不欲生的我慢慢接受了家人安排的男友,從對男友冷眼相待到現在的溫馨甜蜜,我走過了一段很曲折痛苦的心路。我的初戀是一個已婚男人,我把我的故事講出來是讓那些身處同樣環境的女孩趕快醒悟過來,要知道“天下沒有離不了的婚”,之所以離不了婚是因為他及他的妻還有感情,還有讓他留戀的地方,所以不要再癡迷下去,讓自己漸漸豐贏起來,錯誤的開始就等于錯誤的結果。
我和他不僅身處同一個城市而且很近。他比我大六歲是做技術的,是個老實內向的男人,和同事合伙辦企業,剛開始我壓根就沒把他放眼里,我的外在條件和內在條件都很好,在這個城市里生活的很自信,在我心里還沒有把結婚的男人放在眼里,更何況他的條件根本比不上我。他對我訴說和妻子感情的危機,沒有孩子的心痛(妻子不育,我和他妻子正面談過,的確屬實),工作的壓力等,我對他來說好象快要淹死的人抓住救生圈一樣,通過聊天我們有很多彼此相像的地方,他要我給他時間離婚,只是他沒想到“離婚”這個詞會讓他妻子那么發狂,他妻子差點自殺,在我的主動下,他妻子幾次知道我們在一起,每次知道我們還在一起后就會不可避免的傷心痛哭大吵大鬧,同樣也伴隨著他越來越重的愧疚和壓抑沉重的心理。可是我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我付出了很多,所以沒有得到同樣的回報心理落差很大,恨不得死掉,采取過現在看來很可笑的自殺手段都被他趕來勸阻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和行尸走肉沒什么區別,想他了就跑去找他,不管夏三伏還是冬寒九,我們說了幾次分手都沒有分成,其間我還騙他說我懷孕不想讓他難過又流產了(我還通過他的手機發短信告訴了他的妻子),看到他痛我有過報復快感后對他又是深深的心痛,我愛他,不想讓他這么難過和痛苦,不想讓他在我們兩個人之間痛苦的徘徊,可是從假懷孕事件之后他對我是更深的愧疚和憐惜,更不會忍心和我說分手,我們就這樣糾纏下去......
我接受了家人安排的男友(剛開始的想法是隨便找個人結婚然后再離婚,我就是離婚女人了,我就可以隨便的和他交往了,就可以為他生個孩子了)。所以不在乎對方的條件是否好壞,盡管男友的條件比我還要好(男友和他在某些方面很象,兩人都是內向型的,都不抽煙喝酒,都是干技術的,也是讓我接受男友的原因之一)。可是隨著和男友慢慢的接觸,男友對我的呵護與關愛,讓我嘗到了被人愛的幸福滋味,讓我苦澀甚至有些扭曲的心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我慢慢從心里接納了男友(我是男友第一個女人,真想不到現在這么浮淺的社會還有他這樣如此保持純潔的男人,男友卻不在意我不是第一次,他說愛的是現在及將來的我,每人的經歷都應該得到尊重)......現在,我愛上了男友,即將和男友步入結婚的殿堂。
同時,我理解了他,我也敢于正視他及他妻子之間的感情了,他和他妻子是大學同學,他妻子是他的初戀,是他第一個女人,盡管無法生育。我明白了初戀對于一個人是不可磨滅的,這是他無法放棄她的原因,更何況他們還有六年共同生活的痕跡,盡管他妻子沒有我漂亮沒有我溫柔。
他是我的初戀,相愛并不一定相守,也并不一定合適在一起生活。原來在某些方面,愛情和婚姻真的是有不同之處的。他永遠在我心里一個角落,可以讓我在不經意的時間里想起他,想起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現在我可以坦然地從他家門前過了(新房在他家附近是一個很華麗明凈的小區,和他家所處的小區是天壤之別,他家所處的小區比較老,人很雜,在當地人叫做貧民窟,因為他是農村來的,又創辦企業,沒有多少錢來置辦自己的家產。原來我寧愿繞很大的一個圈子也不愿意從他家門前過,更不敢正視他家)。
他依舊在我心里,是初戀的印跡。我會用心來回報男友對我的愛。讓自己生活的幸福快樂,也是對他最大的安慰!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為你曾經的經歷心痛,同時,也為你的新生感到由衷的欣慰!衷心的祝福你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美麗!也愿天下所有善良的好姑娘都有一個好的歸宿,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