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整為零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個很感性的人,相處到如今兩三個月,剛開始的時候,和我還可以,感覺也不錯,隨著時間的增加,我發現她的一些缺點,有的時候她又很情緒化,因為在家里最小,因而也就比較自我,不大會去關心別人的感受,對錢也看得很重。當然我有時的脾氣也不好。我為此非常的苦悶,就試圖和她溝通,因為溝通可能缺乏藝術,比較直白和理性,溝通完后,我發現的確是起了一點相互了解的作用,但是,也把她對我的好感趕跑了,她說對我幾乎失去了感覺,也沒有多少話說了,和我在一起老是不高興,我想恢復開始時她對我那好的感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化整為零,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