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不太,和他,和你,很容易
提問: 怎樣開口,怎樣開口呀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婆婆是個通情理的人,有時男友對婆婆說話比較沖,我就聽不過去,說他幾話,婆婆就又替男友說話,好像是我不對,心里不舒服!
還有,新房裝修完了,她們也要去住,這實在不是我想要的,怎么辦,怎么辦?她們現在有房子,為什么還要和我們一塊住呢,真想不通呀,我該怎樣和男友說呀,煩和要命,問題是這已經影響到了我的情緒,對男友發火,弄得兩個人心情都不好,可我始終不知該怎樣和男友開口 医师解答: 呵呵,母親都是這樣的,
孩子永遠是自己家的好。
你不用擔心他們母子關系不好,
下次再有那樣的事,
你不要當面說男友,
私下里跟他說說就好了,
當面說的效果還不如那樣呢。
至于同住,
是不太方便哦,
那樣很容易產生矛盾的,
和你男朋友好好說說,
距離產生美,
再說新婚夫妻兩人世界,
給你們一點個人空間不為過的,
他會明白的,
他去和他母親說應該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