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他的,女朋友,有什么
提問: 我是否該繼續愛情的下一站?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我現在上大學,他在工作!他從小就一直對我很好,后來他參加工作了,有了他的第一個女朋友,我知道了,很傷心,我是一個后知后覺的人,在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于是我就在心里那樣默默的堅持,一年,兩年,三年,后來我告訴了他,他什么都沒有說,也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我當時也是沒有抱有任何目的的,只是祝福他們過的幸福!可是他們之間經常吵架,他也經常給我打電話,他說他有一點麻木了!我于是安慰他,鼓勵他要對生活有熱情!我們就是這樣相互鼓勵長大的!我也勸他少和小A吵架,A是他的女朋友,應該學會容忍!后來我們的關系有 了微妙的改變,在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到一種很不一樣的東西,今年春節他回家到我們家耍了2天,還帶了他的3個好朋友,看我們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以前他讀書的時候對他特別好,第二 天他要求我和他去他們家耍,我先沒有同意,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冒昧,可是他明顯的生氣了,于是我同意了!去了他家,他爸爸媽媽對我很熱情很好!我一直被介紹為他的妹妹!后來開學了,他讓我先到他單位找他,我去了他單位,他單位在離我們家鄉很遠的一個縣城,在那里我獻出了我的初吻!但他對我很尊重,早上我還沒有醒,他偏捏著我的臉叫我起床了,他說我好可愛,很純潔!早上他開車把我送到學校,在我包里放了1000塊錢,說實話,我挺生氣的,我發現錢是在他走后!我不喜歡他用這種方式表現他的喜歡!更不希望我的初吻就買了1000塊錢!也許是自己多心吧!我不喜歡我們之間充滿金錢,因為我是一個學生,就更不希望這樣!后來的情節就越來越復雜了,畢竟學生和社會之間有很大的一段差距,我每一天生活在愛情的蜜罐里,在自己意想出來的幸福里飛揚,我為他改變了很多,我開始努力的學習,我不再逃任何一節課,他變成了我的一種動力,可是他的電話越來越少,我開始也沒有覺得什么,我是那種很簡單的女孩子,我以為他很忙,自己必須理解他!有一段時間,我在準備英語專業四級的考試,壓力比較大,在圖書館看了一天的書,想得到他的一點安慰,于是打電話給他,他在和朋友斗地主,說現在很忙,等一下打過來,我就在那里撒嬌,不掛電話!他后來就給我掛了,我很生氣,又因為有一點任性,又打過去,他說他是60塊一 局的,說空了給我打,我一聽就氣了,難道我在他心里連60塊錢都不值得?于是發生了我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吵架,我們認識8年,他從來沒有象哪天那樣發過那么大的火,雖然自己很傷心!在學校食堂哭了一個下午,但是我知道自己理虧,第二天就發短信說我不是有意惹他生氣,我的脾氣就那樣,他打電話過來假裝什么都沒有發生,對我虛寒問暖!于是就算和好了吧,那次給我的打擊挺大的,從那以后,他很少主動給我打電話,也很少接我電話,有時候我們也會找不到說的!第二次是我在一個周末去他那里,事先沒有打招呼,我有他家里的鑰匙,去了他還沒有下班,我在沙發上等他,看家沙發上有一打照片,看了才知道是和他以前的女朋友的照片,說實話,那一刻挺傷心,在一個隨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他以前女朋友和他親密的照片說明什么呢?說明他還在懷戀以前的那段感情,沒有完全放棄,或許這個需要的就是時間吧!我當時就哭了,在那里一個人號啕大哭!哭累了擦干眼淚等他回來,他回來了對我微笑,很高興的樣子,慌張的把那疊照片拿走了,藏了起來,我心里挺欣慰至少說明他還是在乎我的!我們從來沒有公開過我們的關系,就算我們自己都沒有說出來過,但是大家都心知獨明,我能理解他,畢竟他是工作了,說自己的女朋友還是一個學生總不大好!至少我當時是那么想的!可是晚上他朋友請我們出去吃飯,我們四個人,他朋友的女朋友,他,我,他朋友!吃著他們便提起了他的前女友,在他們面前我依然是以妹妹的身份,問他是不是想女朋友了?他尷尬的應付著,不知道怎么的,他朋友居然撥通了他前女朋友的電話,讓他接 ,他看著我是那么的無奈,我假裝不在乎,心里卻在滴血,微笑著吃著菜!我知道在那種場合我是不能爆發的,他在外面接了電話回來,很內疚的看著我,我不看他只是笑!我笑我自己是那么的愚蠢,居然扮演了一場情人的角色!他一個勁的喝酒,我們吃火鍋,我也喝了一點酒,回家了,我說我們好好談一下吧,他就一直逃避我,說他喝多了,想睡一下!我當時很生氣,就走進自己的房間倒床大哭,那是我這一輩子都記得的一場眼淚,我哭的沒有任何力氣,我叫著媽媽,覺得世界上只有媽媽是真的對你好,差不多在床上哭了半個小時,我筋疲力盡,這個時候他進來了,他問我在干什么?他幫我脫鞋的時候我狠狠的踢了他一下,以次表示我的憤恨,可他還是堅持脫了,給我蓋上被子,要給我脫外套,我憤恨的丟開了他的手,但是我只是覺得他很骯臟,我不希望他碰我的!我坐起來,說有事情和他商量,他低著頭站在我前面象一個做錯事情的孩子,我心軟了,我還是說了我想要說的話,很簡潔,“我們還是象以前一樣,你就是我的哥哥,就當是什么都沒有發生過吧,畢竟我是學生,想法太幼稚!”他沒有說話,只是用一種眼神看著我,看的我心虛,我看見有晶瑩的液體在他眼里溢出,他轉身走出了房間,過了很久他抱了一床被子過來,睡在了我旁邊,我起身準備走,他拉住了我,他說只是一起睡,我也就妥協了,因為我太虛弱了,他把我抱在他懷抱里,很緊,我背對著他,那種感覺是現在最美好的回憶,不知不覺我就哭著睡著了!~半夜我醒了,也把他弄醒了,我說我頭痛,他就幫我按摩頭,然后親了我,我知道在他身體內那種東西已經爆發,我沒有推卻,因為我知道不管他怎么樣,我心里是愛他的!可是這一次他親我的時候再沒有了第一次的感覺,在我腦海里始終出現他和他前女朋友在床上撕打的場景!他控制了自己的欲望,緊緊的抱著我,我看見他臉上很難受的表情,感動的一塌糊涂,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否則又怎么會這樣尊重我呢?我原諒了他所有的傷害!第二天我還是把他房間的鑰匙還給他了,雖然他一再要求我拿上!回學校后,我的兩中心理一直矛盾著,一面是繼續,一面是放棄!我猶豫著,他的電話從最初的熱情又恢復到了沒有人接!就在我考專四的前一天,我很壓抑,想得到他的支持,他那幾天也在他前女友住的那個市考自考,他沒有接,后來是關機,我想起了手機里的場景,我失望到了極點!我沒有心情想我的專四,第二天考專四的時候我的閱讀理解一點都看不進去,腦海里全是他對我的不忠!考完試出來,我的心空了,準備了這么久的東西就這樣失敗了,我的付出等于零!我把所以的原因歸結給了他,其實也怪自己太相信愛情,我用我從來沒有的語氣給他講如果他再不接我電話,我會讓他后悔一輩子,他說他越來越不能理解我,我的脾氣太。。。。,我覺得當時他就象騙子。我說是他看錯我了,我從來就沒有他想那么好,今天是真實的自己,他依舊沒有接電話,只是說發短信講,因為他不想說話,其實我知道我傷害他的同時也在更多的傷害自己,因為我是愛他的!他難受了我其實也一點不高興!可是我還是愿意 傷害他,我罵他自私,說他是個騙子,我是多么希望他否定啊!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么現在變成這樣,他很不負責任,一天都在變,連他都自己都覺得陌生,還說把我和他前女友都傷害了!我說沒有必要自責了,大家好說好散了!他說也許是以前一直把我當妹妹看太久了我們都需要時間,如果有緣!我回的很簡單順其自然很好!我累了晚安!我們就這樣分手了,我知道是我愛他太多所以放不下!他說的時間代表什么?現在有很多男孩子追求我,我是不是應該開始新的愛情 医师解答: 你的故事好長,有一種很強的感覺就是你還是太年輕了,在感情的方面很單純。你說的他現在是沒有女朋友的,如果他在乎你,尊重你,為什么他不公開你的身份呢?不至于實在有什么難言之隱不好說吧?他工作了,他的女朋友是學生所以不好說,你這樣說其實是在自己給自己找一個找不出來的借口,是真男人就 不會不敢承認。也許他對你的定位很模糊,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太累了,既然已經結束,那就去找尋新的開始,多經歷一點就會好了。他不占有你不是說他愛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