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真的很,你了,你若,他好
提問: 為了她,我再發一次 問題補充: 我發過一次,不過答案好少哦,進來看下的朋友幫我一下,謝謝```我前2個月認識一個女孩,剛開始的時候,我給她的第一映象不是很好,但是后來,她慢慢的發覺我,她也說越來越喜歡我.她知道我喜歡她.可是我約她好多次出來玩了,吃飯了,她都不出來~請問這個是為什么呢? 具體詳細一點,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她肯定覺得你還有哪方面不能滿足她的要求,所以在猶豫中.她怕她接受你了,自己會后悔,所以她還在猶豫.你若是真的很喜歡他,那你就主動對他好,無微不至那種好,這樣你們的希望比較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