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好了,大家都,都要,枯草
提問: 為什么我的頭發總有靜電,即使不刮風。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發質不大好的原因啦!教你一個辦法,就是自己在家里做水療。
可以到美容院買水療素,不過比較貴啦,一般的都要200多,日常使用我建議就用你現在用的護發素就可以了。洗干凈頭發,用半盆清水,調入護發素(用量為平時的兩倍左右),攪攪,讓它溶解,把頭發放入水中浸泡,注意別泡到發根,不然頭發會油哦,大概5分鐘就行了,(當然10分鐘最好了,考慮到彎著腰很累,就5分鐘吧。嘿嘿,我一般是搬個小凳子坐著,放上音樂,聽個三首歌就OK啦)
建議剛開始的時候一個星期兩次,發質有改善后可以一個星期一次,或兩個星期一次,試個人情況定啦!
真的有效哦,我剛燙卷發時,頭發就象枯草,一個星期做兩次,堅持了一個月,現在大家都說我頭發又恢復了原來的光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