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我要,我的,也是,我也
提問: 關于我的媽媽 問題補充: 母親的脾氣不好,可能是由于文化不夠引起的。在這里我想下在一點關于感恩或者可以讓人心胸開闊的文章,但苦于找不到合適的。
在此描述一下:她看問題通常看到的是悲觀的一面,什么事都只能看到缺點 ,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或者讓人生氣很不值得的事,她也會挖到此事最讓人煩的地方,然后她就會生氣了不停的生氣,并且是“大氣”我怕她再這樣下去她的身體會受不了,所以家人都盡量不做錯事,或者有什么可能讓她生氣的小事都會瞞著她的。
我不知道這樣能改變她的看事方法多少,但目前我只能想到這些,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只希望能盡早的找到相關的辦法在母親節之前。
我不想讓媽媽再這樣下去,她對我教育了那么多年現在我也需要對她進行改變了。
如果有什么更好的辦法還望能提示。在這里我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幫忙!! 医师解答: 可憐的人啊,咱們同病相憐。我父母都這樣,且離婚,所以我有兩個。從前我很煩,后來我發現自己都快憂郁癥了,就跟他們談。告訴他們我的問題,告訴他們我關心他們,告訴他們我也是一個平凡人,我要工作要照顧小孩要父母快樂。。。現在他們要好一點了。我也希望你們的父母可以快樂一點。我總想父母活著的時候,我盡心盡力就好了,以后我問心無愧。也想以后我要快樂一點,不要讓孩子為我擔心。唉,這種事情理解就好了,否則,“不孝”這頂大帽子壓下來,真讓人受不了。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