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能,幸福,男人,你要,也要
提問: 怎樣理解我女朋友的話? 問題補充: 送女朋友回家路上,我女朋友問我以前談過幾個?我說我沒有談過女朋友,是真的.不信,你去問問.她還說以前的男朋友送她回家.我說經濟不要她煩,我以前干事賺了一些錢,現在閑下來好想談朋友結婚.她說那只能說明過去,想知道我將來是什么的打算和我的能力,但她要我一定要找個事做,哪怕是打工,工資多少無所謂.還說她父親對我第一印象不好.幫忙分析我女朋友的話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希望你沒有被他看錯,而且她也再考慮成家的事情了。只要你能夠讓她滿意,你們結婚就是肯定的了。
男人要有能力,這個是現實的女人最關心的。只要有能力,人也好,哪怕 目前苦一點,通過兩個人的共同奮斗,生活會幸福的。但是男人要是安于現狀,那么幸福生活無望了,他們肯定就回禮開你了啊!所以,你要證明給她看,不光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她吧,找份工作,好與不好是一回事,只要你能努力有所成績就足夠了!
加油 吧,同時也要好好珍惜她。
祝愿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