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跟我,母子,你的,他的
提問: 孩子和媽媽不親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說起來我就鬧心,我兒子小時候一直吃奶粉,這就造就了和我沒有多少感情,然后由于家庭經濟條件,我不上班是不可能的,寶寶爺爺奶奶都在家,能帶寶寶,還告訴我,你上班吧,我們能帶。于是,寶寶6個月的時候我就上班了,只有晚上的時候能和寶寶玩一會兒,現在寶寶1歲半了,我發現他和爺爺奶奶特別好,尤其是奶奶,一看到奶奶就讓奶奶抱,有奶奶在,有沒有我都一樣,我真的是非常傷心!甚至想去我媽家住一段,就讓他奶奶帶他得了,同時也影響我和我老公的感情,我甚至想和他離婚,因為他現在不掙錢,我們才必須和他爸媽住一起,如果他能養活我和兒子,也不用別人帶了。總之現在就是煩,自己生的兒子卻和自己一點兒都不親,感覺有些欲哭無淚!這樣的日子真不知道還需要多長時間? 医师解答: 我要說你的想法不太對.對不起!我也是從你那個階段過來的.首先,你帶孩子的時間比較少,奶奶帶得多,小孩子自然是跟奶奶親了.而且,我想他奶奶肯定對他很好,要不然也不會跟她親.如果你盡量多陪陪孩子.做他的小伙伴.好朋友.好哥們.他肯定和你很親密.我以前小孩子是我媽帶的.也是跟我媽親,從不在乎我.現在我媽媽到外地幫我開店了.我自已帶了兩年.我媽媽難得回家一次.叫我女兒跟我媽睡她都不.晚上沒我在身邊睡不著.母子就是母子.你別想那么復雜.他奶奶疼愛他不是更好嗎?你應該高興.以后自然會和你親的.至于你老公,也要把事情分擔點在自已身上.多談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