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女孩子,不了解,她自己
提問: 女朋友和我的故事,說下你的想法和看法~ 問題補充: 她是怎么樣想的?雖然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不過我還是想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她內心的想法有哪些可能。
基本情況:她:在廣東工作,工作比較忙每天差不多要晚上9點30才能下班,有時候要到10點50。
我:在四川讀書,明年就畢業
我們年齡一樣大,之前我們交往了幾年,追求她有7到8個月,前三個星期她答應做我女朋友,

一般我交流都是晚上等她下班之后發短信,一個星期最少也打2次電話。
前天晚上和她發短信的時候我說很想她,想牽她的手,之類的話,她沒有正面回復,都是轉移到其他方面上。我還告訴她,其實她說一句我很想你,我都會因為這個興奮一個晚上的。她以前也說過這樣的話,只是比較少,我想是女孩的矜持吧,你認為呢?
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但是她還是比較關心我的。昨天晚上我說愛一個人幸福還是被一個人愛幸福,她說是前者。我說我現在很幸福,你呢?她說我也差不多,唯一的就是你不在我身邊。
她在答應做我女朋友之前曾經說過不敢投入太多感情,還沒有完全接受我之類的話。我想現在她沒有正面回復我的那些問題,可能也是因為還沒有完完全全接受我吧~你怎么看呢? 我們有了個新的約定:星期1-7晚上這樣安排:星期1和4發短信;星期3和6打電話;星期2和5及7不發短信也不打電話。
最新情況:我們把約定改了,哪天晚上都可以發短信聊天,因為我們太想念對方了,她說把約定改了,我答應了,因為我也很想她~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愛慘她了,才一個晚上不能聯系,你就開始不適應了.呵呵!我可不是取笑你,是因為你的深情而感動.我在想,那個女孩子可真是幸福啊!你提的問題我也仔細想過了,在什么情況下她會說這樣的話呢?如果是我我又會如何呢?以我自己來看,我覺得是我,我可能也要如此說的.首先,你是學生,大學里的花花世界是她所不了解的,在她認為,你或許會受到誘惑,不管是哪方面的.這是對你的沒有把握.她怕今后會受到傷害,所以選擇這樣的手段來保護自己,你不能說她有錯.另外一方面呢,就是她已經工作,她的世界也是你目前所不了解的,她也不敢保證她自己不受到外界的誘惑,這是對她自己沒有把握.綜上所述,我覺得她算是個比較理智的女孩子.雖然沒有對你許下山盟海誓,但她還是很努力的珍惜這份感情,這樣的女孩子很實在很塌實,你應該為此感到慶幸.既然你選擇了她,那么好好的愛她吧!給她愛你的信心,愛你的動力,愛你的一切!!!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