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都是,也是,很好,都不
提問: 50天的嬰兒晚上很晚才睡怎么辦 問題補充: 50天的嬰兒晚上很晚才睡怎么辦?有沒有好的辦法?請大家指教. 医师解答: 寶寶百天之前,睡眠不規律是很常見的,經常有寶寶出現晝夜顛倒現象.所以你不必著急,也許上述的辦法都不管用,但過了三個月自然就好了.
當然你應該從小培養寶寶良好的睡眠習慣.
1.家里人不要晚睡,如果希望寶寶八點之前睡,那么大家也應該在八點左右關電視.
2.睡前給寶寶洗個澡,形成從溫暖的水到溫暖的懷抱再到溫暖的被窩這種良性過程,洗澡寶寶也很累的,一般會睡得很好.
3.游泳也是個好辦法,每天白天讓寶寶游一次泳,也會有促進睡眠的作用.
4.最重要是讓寶寶形成條件反射,比如燈光暗了,搖籃曲響了,洗過澡了,每天都是經歷相同的程序,然后就要睡覺了.寶寶明白了,就會形成規律.每天到一定的時間就會乖乖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