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在,你自己,心地,相貌
提問: 找結婚對象是不是真的不要要求那么高呢 問題補充: 我家人催我早點成家,我自己也想找個喜歡的女朋友,但總是找不到,朋友都叫我要求別這么高,還說老婆不用這么漂亮(理由:美女老婆婚后還會有很多人追求的),找個脾氣好,工作穩定(收入在1000元到2000元)的就可以了。唉,我都不知如何是好,郁悶啊! 是啊,我并不排除在網上認識一個,因為我就有朋友和網友結婚了。當然,現實點還是從身邊找機會會大點。 医师解答: 相貌漂亮,本科學歷,氣質典雅,心地善良,脾氣好,月薪兩千左右,這樣的女孩子你滿意嗎?你是哪里的呢?如果你在重慶,介紹一下你自己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