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一切都,你能,你了
提問: 哭吧 問題補充: 太多的不順的事,女朋友不要我了,考試又沒考上,駕照又沒拿到,家里又出事了,人生第一次這么大的痛苦,我該怎么辦呀? 我的人生還要繼續呀.......
到底是怎么了,我又沒做錯了什么壞事,老天要這樣對我呀,我還是個孩子呀,我承擔不起這么大的困難呀?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相信自己,你能熬過去的!
現在只是上天在考驗你的能力,你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變成個堅強、歷害的大人。
女朋友不要你了你可以再找到更好的,考試沒考上可以再考,駕照沒拿到不急,家里出事了可以安心處理,所以一切都不是什么問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